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战前12H-14∶00】哑了就要喝咳嗽糖浆

★hhhhhhh没想到吧我是两点档

★两对CP,盾冬&贾尼

★大概是一场因为嗓子哑了而引发的混战【?】

所以为什么嗓子哑了要喝咳嗽糖浆呢?

因为我讨厌咳嗽糖浆【bushi

★熬夜码字,ooc预警

  

   

  【盾冬】

  Bucky,冬日战士,美国大兵,作为一个掉过火车掉过马,扛得动枪拿得起李子的老年人,照理来说应该就看惯了生活中的一切狗血,可惜生活就是个冷酷无情小婊子,你永远不知道它的下一张牌会出什么,就像是Tony宁可拿自己的内裤发誓也绝对不会相信一个在九头蛇冰库里活了这么久的老冰棍,会因为晚上踢被子导致嗓子哑了。

  其实嗓子哑了,对于Bucky来说真的没有什么影响 。毕竟Bucky平时在大厦里的人设就是高冷傻白甜,加上没什么人找他聊天的关系,几天不说话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嗓子哑了的坏处不过是那种火辣辣的痛会妨碍自己吃李子的速度,但这些事根本无法对他安逸的养老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于是这天也不出意料的成为了Bucky众多平凡生活中又一个平凡的日子,刷牙洗脸吃早饭出任务睡觉,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可惜我们从故事的一开头就已经知道了“生活是个小婊砸”这项基础理论,但冬日战士自然是不会知道的,所以当下午病情更加恶化的时候这些微乎其微的病情终于给Bucky平静的养老生活里带来了一些变化。Bucky只感觉嗓子里仿佛卡了一大块烧的通红的粘土,即使只是在用嘴呼吸,都可以感受到喉咙口那种干涩辛辣的痛,沿着神经传递给大脑,让人不住的想通过咳嗽来驱逐这种感觉。

  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也就算了,最重要的是,美国队长正好在他旁边,美国队长正好听见了他咳嗽,并且Tony Stark同学在听见了咳嗽声之后立刻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掏出了又甜又腻的咳嗽糖浆,一脸坏笑的对着Bucky语重心长的说到:“小鹿仔,生病了就是要感紧吃药啊,不然会哑一辈子的。”

  Bucky决定,今晚就要把咳嗽糖浆当成枫糖浆给淋到Tony的甜甜圈上去,反正吃的人不是他。

  可惜Bucky已经无心思考更多的问题了,他现在只知道Steve正手拿着黑褐色的散发着不详气息的液体向他步步逼近,美国队长脸上写着充满老妈子感的担忧,而且他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他对于这种药水的反抗,哪怕只是一声“我没事”也无法说出口。这种感觉让他十分烦躁,无能为力的软弱使Bucky突然十分的想念自己曾经拥有却不曾重视过的语言功能,他张大嘴巴努力的发出一些无意义的单音节字母,沙哑的声音还在嗓子里徘徊着,Bucky却被Steve一下子捂住了嘴。

  午后的光线有些昏暗,不太明确的光线打在Steve脸上,咳嗽糖浆什么的突然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他指尖上还残留着少许苦甜交杂的微妙味道,离得近后更是能明显的感受出来,但略显冰冷的指尖碰到喉结的时候,那些疼痛却慢慢的缓解着,呼吸轻轻的吹打在脸上,能感受的到明显的温度,纯蓝的眼睛明明是海洋,Bucky却从那双眼睛里看见了一抹绿。

  

他听见了Steve的声音:“吃药好不好?My boy?不然我真的会心疼的。”

  

  “所以你是嘴对嘴把药喂了过去吗?!”Steve前脚刚走出Bucky的视线,后脚Tony就从墙角里蹦哒了出来,脸上克制不住的写满了搞事的笑容。只见美国队长不理解的微微睁大眼睛,摆出些许黑人问号的表情,礼貌的做出标答:“没啊,我用的是漏斗。”

  

   【贾尼】

  Tony Stark,钢铁侠,天才,发明家,军事家,花花公子,作为一个集世间一切华丽称号于一身的人类 ,照理来说应该是生活的宠儿,或是说,与平凡人的生活无关,可惜生活就是一个冷酷无情的小婊砸,你永远不知道为什么它下一张牌会出什么,正如至今Tony也不知道Bucky是怎么把嗓子哑了这种奇奇怪怪的病传到自己身上的。

  但和老年人不同,Tony作为一个成功的——至少从他花花公子的名号里就可以看出来——人士,说话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基本职能,没了说话这项技能点,可以说是要了他的半条命。但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他把自己锁在了一个实验室里,而且这个实验室好巧不巧,上面的锁是声音锁。

  Tony Stark庄重的用自己的良心发誓,如果自己出去之后没有拆掉所有的声音锁,他就不姓Stark了。

  不过Tony的嗓子哑了,脑子却好好的。用指纹召唤光屏,在一连串特殊的指令后,橘黄色的光球在地上投影出来,庞大的信息流动着看得让人眼花缭乱,标准美式口音在房间里响起:“At your service,sir.”

  Tony热泪盈眶的表示,不愧是自家大儿子,就是那么有用 ,看到了吧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你冬日战士有的不过是个金发大胸的美国队长。小个子富豪多少有些得意的笑了笑,手里继续打出对话〔Jarvis,放爸爸出去!〕。“sir,你这是怎么了?” 〔hhhhh我没事我不过是嗓子哑了。〕“sir,已为您进行全身扫描,建议您现在服用咳嗽糖浆,还有五秒即将送达,请问您还有什么别的需要吗?”

  Jarvis心情很好的看着镜头里的Tony明显的僵了一下,钢铁侠咬牙切齿的想要喊些什么,但迫于嗓子的疼痛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愤愤的在屏幕上威胁着Jarvis:〔我不要什么咳嗽糖浆,快把我放出去!再不把我放出去我就把你放到垃圾桶里去然后永久删除了!我说到做到,〕

  “sir,这是对于你偷吃甜甜圈的惩罚。”Tony忍不住的打了个寒颤,又想到了昨晚那个罪恶无比的咳嗽糖浆五彩糖霜甜甜圈,看来自己出去之后要改的不仅仅是密码锁了,对于一些镜头的权限管理也要做一些控制了呢,尤其是冰箱旁边的 。

  “sir,如果你真的不想要吃药 ,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帮助。”Jarvis的实体不知从何处出现,手里端着一瓶熟悉的咳嗽糖浆。Tony干咳了一声,看着金发管家一步步走近,大脑里一片空白。

  “所以最后你们用漏斗了吗?”事后Bucky兴冲冲的问Jarvis,AI平静的电子音里多少带了些疑惑,但还是礼貌的回答:“sir不会允许我那么做的 ,他自己喝下去了。”

  嘴对嘴喂过去的事,只有他自己能知道。Jarvis垂眸看了一眼当时的视频记录,满意的勾起嘴角。

  

  

  

 Bucky:Steve我们分手吧……

评论(15)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