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猎莱】More power


无意识的ooc
自拟情节
 
   
   
   
    
Sam不是是个超级英雄。

巨大的黑红色金属翅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他第一次站在翅膀面前多少有些不知所措。

“长官,我说过,我不想继续当一名空军了。”他叹了口气,看了一眼身旁站着的神盾局局长。“我累了。”

“可是你要知道,Sam,你是十大飞行组中唯一一个拥有强大空难逃生经验的士兵,这副翅膀非你莫属。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你必须成为一个超级英雄。”Fury不紧不慢的再次解释。他看人的眼神一向准确,Sam作为最优秀的空军,绝对有资格成为最好的超英辅助。

“不,我不是。”Sam的眼睛紧紧的看着花园的一个角落,仿佛准备从中看出一个孔。

“Sam。”

“已经过去三年了。”

“那又怎样?”Sam突然抬起头,表情陌生的可怕。“Riley已经死了。”

死于一场空难。

死于我的一个失误。

死了三年了。

而我……

依然活着。
   
   
这样的我,有什么资格?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