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雷卡】旅行青蛙

————————————————————————☆
————————————☆
ooc
已经是老梗了
情人节快乐



1-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整个凹凸大会都陷入一种奇怪的气氛中,比如说最近的海盗团内某位佩利同学。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还不出门!”佩利同学拿着自己的终端对着屏幕戳来戳去,呲牙咧嘴的样子让雷狮有种看见老妈子的错觉。

“卡米尔,我家孩子怎么看了两个小时的书!他是坏了吗。”卡米尔淡定的吞下最后一口草莓蛋糕,又轻轻的舔了一小口红茶 ,可一旁的帕洛斯就不淡定了。“佩利,你家孩子出了问题找卡米尔干什么。你难道还和卡米尔有孩子了吗。”

“才没有。”佩利蜜汁自豪的说“就算是有孩子也是卡米尔生的。我在终端上养了一个孩子,帕洛斯你也要来养一个吗?”说着,佩利把自己的终端放给帕洛斯和雷狮看。屏幕上一只小小的青蛙眼神傲然,坐在床上认真的看书。

“这种游戏也就傻狗会玩了。”帕洛斯笑道,异色的眼睛笑成好看的月牙。卡米尔冷静的又往红茶里放了一块糖,精致的银勺握在白净的手里。“我也有在玩。”

“怎么可能”帕洛斯喝了一半的咖啡差点喷了出来。“那你为什么不看终端。”佩利罕见的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我刷机了啊。”卡米尔神色不变,抬头看向一边的雷狮“大哥要来玩吗。”

雷狮摇头,又拿起了一块小蛋糕放进卡米尔的盘子里,心里暗想着自己大概只有疯了才会去玩那种无聊的游戏。



2-雷狮感觉全世界只有自己是正常的,一定是这样的。

帕洛斯在第二天就去下了这款游戏,每天都拿着那些据说极为珍贵的明信片惹佩利玩。雷狮走在大街上撸串时,看见隔壁的骑士安迷修像老妈子一样对着自己终端的屏幕碎碎念,对面的格瑞和紫堂在讨论行李问题与明信片掉落几率。雷狮抱紧了自家的烤串,赶紧跑掉,就像那是种会感染的病毒一样。

直到一天雷狮带着海盗团在外面打野的时候正好遇见了满世界找格瑞的红绿灯组。大赛第一遇上大赛第四,难免要擦出些火花。嘉德罗斯金发飘扬,手里的大罗神通棍溢出强大的气压,雷狮也丝毫不落后,雷声之锤祭出,四周布满了紫色的闪电,紫色的眸子里布上了嗜血的光,双方正要打起来时,突然——

嘉德罗斯的终端一阵颤抖,金发金眼的少年愣了一下,气压消失,连同手里的大罗神通棍,“今天不打了,你们走吧。”嘉德罗斯不耐烦的甩了甩手,只留下雷狮领着锤子,表情尴尬。“你不会是打不过吧,嘉德罗斯!”雷狮对着那道金色的背影嘶吼。嘉德罗斯难得的回头,眼神里写满了不屑,“我家小格瑞旅行回来了,我要看看他给我带什么回来了,没时间和你们这些渣渣计较。”雷狮只感觉眼前一黑,感觉自己还听见了金毛狗狗的声音,“老大,可以回去了吗,我要割草。”




3-雷狮最后还是坠入了神经病的深渊,甚至还在自己往下挖。

面前的那只小青蛙成了他的全世界。雷狮会无意识的打开终端收收草,对着自己家的蛙碎碎叨叨,“你怎么还不出门,卡米尔,再这么宅还不如改名,叫什么旅行青蛙,叫死宅青蛙好了。”

“大哥是在叫我吗?”卡米尔从不知道哪个角落跑了出来,红色的围巾乱糟糟的围在脖子里,只露出一双清澈如海的眼睛。

“没有啊,这是我们家娃的名字。”雷狮躺在床上表情尴尬,卡米尔露在外面的耳尖变得通红。“大哥,其实我们家孩子的名字就是你的名字。”

“卡米尔,学坏了呐”雷狮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盯着卡米尔通红的脸。“大哥知道吗?”蓝眼睛对上紫眼睛,“青蛙是爱人,不是孩子呢。”

FIN.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