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雷卡】B618的愿望(1)


ooc预警

你以为雷狮会是王子?幼稚。
这篇文章里好像没有什么正常的设定。
今天的卡卡也是一个无口一样的生物



1
卡米尔来自雷王星的贫民窟,这足以说明一切问题。

他天生安静,永远大一号的白衬衫套在身上,洗的发黄,黑色短发乖顺的紧贴白嫩头颈,若是摘取红色的围巾,完全不会有人在意那里站了一个孩子。脚踝处有一个皮质的简陋脚圈,冰冷的金属牌上标刻着卡米尔的编号:B618。这就是雷王星,在这里,每个人的生命都被简化为了一串编码,没有人会因为你是贵族与妓   女的孩子而对你有什么另外的看法,因为他们无所谓,因为所有人的眸子都麻木暗淡,雷王星的天空永远是淡淡的金橙色,闪烁耀眼星光,却照不进任何人眼底。有人认为这是一种恩赐,卡米尔认为这是一种罪孽。

这就是卡米尔逃跑的原因。那双湛蓝色的眼睛向来是自由的象征,而不应该被血统与贫穷所困扰。少年懵懂的脑海里尚没有什么成型的世界观,可他懂得厌恶,他厌恶人们的态度,他们的眼神,口吻,以及无所谓的样子。于是他趁着母亲与三个男人交易的深夜里,脚踩着喷泉广场上觅食的灰鸽,飞向向往已久的星空。

这大概是他一生以来唯二的任性举动。多年后的卡米尔想起那一幕时,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扬,带着恶作剧成功的喜悦。孩子纤细洁白的脚丫轻踩在鸽子柔软的羽毛上,脚踝处刻着编码的金属牌此刻被掩盖了起来。周围的人们纷纷抬头,麻木的眸子里闪现着陌生的惊讶

星光柔和的打在稚嫩的脸庞上,有一瞬间,他们看见了来自天堂的恩赐。

就去B618星球吧。卡米尔看着脚上的号码,若有所思的看着远方。




2
B618星球是一个很小的星球,小到花十分钟就可以把星球转个遍,对于一个孩子来说却是刚刚好的大小。卡米尔眯起双眼细细观察着这个陌生的地方,这里的气温偏低,天空是他从未见过的深邃的蓝色,碎星闪烁,甚至可以看见雷王星淡紫色的侧身,深紫色的色块是贵族的城堡,而黑色如苔藓般的是贫民窟。除此之外,星球上还有一些细碎的花草,八九丛矮小的浆果丛,三座小的可怜的火山,卡米尔一边走,一边在心中默默描绘着星球的大致样子。地上的碎石磨脚,他对此视而不见,常年在水泥地上光脚行走让他的脚底长出一层厚厚的保护层。可此时脚底却出现了淡淡的血迹,鲜红的有些刺眼。他歪着头,冷冷的目光扫过,终于在地上找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那是一只花,细长的倒刺上还沾染着新鲜的血液,青涩的花苞尚未张开,看的出来是一朵玫瑰,卡米尔小心的蹲下去想把花铲除。

他并不讨厌玫瑰,只能说他对这些花花草草无感。这里的气候对于玫瑰来说太冷了,那朵花苞也是垂着头蔫蔫的样子,迟早会枯萎。他一向不是什么好人,早死晚死对他而言没有什么区别。

可惜了。他轻叹一声,仿佛是说给自己听。

可惜这里有其他人。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要对我干什么!!”雷狮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身边蹲着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东西,正小心翼翼的想要把自己连根拔起时,一个激灵瞬间清醒并且及时阻止卡米尔。卡米尔也是被吓了一跳,可他还是努力的保持了冷静拿起一个不知从哪来的玻璃罩框的一下把突然成精的花苞罩了起来。

【这小别致真东西】。卡米尔脑内突然被ooc还闪现出一段意义不明的文字。

“你是什么东西。”【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卡米尔默默无脑内奇怪的东西,看着还在大喘气的花苞歪着头问道。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雷王星人来说,这是他第一次看见有花会讲话。“这个星球上所有的花都会说话吗?”

“快把玻璃罩给我拿开!”雷狮咬牙切齿。“自己堂堂花仙子居然被一个小东西关在这种地方,真的是太……”

“世界上有花精灵这种东西吗。”雷狮猛的一抬头,表情相当惊恐“你怎么知道的,我还没说呢。”

“你大概是把旁白给说出来了。”卡米尔已经习惯了关于自己会突然说出或看见奇怪东西的设定,此时内心相当平静甚至还有一些想笑。

“所以,老实交代吧。”




所以不要问我黑括号是什么东西,那只是官方吐槽(๑•ี_เ•ี๑)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