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毒埃】如何正确打开电影

  让你们感受一下CP滤镜的强大。

  和舍友一起去看毒液。感觉自己迟早会把舍友逼疯
          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舍友:“哇,你看这坨毒液,黏糊糊的感觉好可怕。”

  我:“触手Play!触手Play!液体和毒液混为一体,黑与白的碰撞!我想开车!”【疯狂搓手】

  舍友:“啊啊啊啊啊woc那个眼睛一闪而过好可怕,天哪,演员的演技真是逼真呢。”

  我:“忠犬型大眼睛!我吹爆!四舍五入就是Vedom从Eddie背后抱住并且捂住眼睛!官方发糖!”

  舍友:“多么帅气的追逐战啊,打斗画面也好厉害!太燃了吧,毒液NB!”

  我:“妈呀!!这种感觉,温柔霸气护崽的毒液聚聚亲自为自家小男友保驾护航,看到小男友翻车一把拉回去,有人过来想碰还不让碰,车子挤过来直接一波男友力MAX的暴力推开!Vedom在那里打架Eddie在后面泪眼汪汪的道歉还扯住Vedom衣角什么的!天哪,我心动了!”

  舍友:“Eddie是被控制了吗?一直在疯狂进食,害怕”

  

  我:“这难道……是暴食症pa吗!患上暴食症的Vedom在陷入魔障时是Eddie自投怀抱跑上前去,对着Vedom说不论如何我都会一直保护你的,Vedom说你不怕被我吃了吗 Eddie说你不会的,因为你爱我【一万字的在线口述同人文请自行脑补】”

  

  舍友:“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反派也被附体了!天啊!”

  我:“啊啊啊啊啊漂洋过海走了半年就为见到你!相同的梦想相同的世界!这是爱情!反派之间的神圣爱情!”

  舍友:“Vedom爬楼爬的好快啊。”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Eddie想去楼顶于是背着Eddie向上爬!被超声波伤害了也一定要保护小男友!试图与Eddie一起上演妮妮和老贾的高空背后拥抱却被残忍拒绝后一脸小失望的样子!官方CP真好。”

  舍友:“哇Vedom就这样被抛下了吗好可怜啊,这样会卡剧情的吧,以及毒液狗什么的终于要出现了吗……”

  我:“爱情!在Vedom伤害自己的前任男友【?】后无情的离开!Vedom知道Eddie闹小脾气了于是偷偷的跟在后面保护!这不是爱情是什么!亲情吗!老年夫夫的恋爱日常!”

  舍友:“重口味舌吻!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我:“诶嘿嘿嘿嘿!!”【发出十分有穿透性的淫。笑】

  舍友:“为了Eddie居然……”【被打断】

  我:“背叛了伦理!背叛了族群!只为与你心爱的人在一起!我爱你,爱你爱过的一切!为了与你在一起可以漂泊异地,背负骂名!【疯狂的歌颂伟大的爱情】”【在影院里唱起战歌】

  舍友:“大战了……”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拼尽最后一丝力气和Eddie牵手!为了Eddie炸了火箭还说要“不要忘记我”!我爱你,所以为你保护世界,只要你可以记住我,便是我最大的荣幸。最后只留下Eddie一个人沉默在漆黑之中,等待着Vedom低沉的声音响起却发现Vedom不见了……威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大的一口刀!Marvel我杀你妈!这么甜的CP说拆就拆!生死离别!啊!跨越一切的爱情!这终究只是两个灵魂相爱了罢!”

  舍友:“……”【放弃说话】

  我:“Vedom真的没有死!为了不让别人发现小心眼的把Vedom藏起来的Eddie和纵容自家男友小心思的Vedom!!祝99!”

  舍友的内心:我求你闭嘴。

  出了电影院后的我对舍友说:“毒液真好看,下次一起再来看海王吧!”,我舍友脸上依然带着被脆皮鸭文学摧残后的迷茫,毅然决然的对我说:“告辞。”

      

   

 

       我是话唠我有错吗!?【义正言辞】

  想听我更新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和我面基?口头嘴炮更新无所畏惧。

评论(60)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