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EC】离婚是要付出代价的〔上〕

脑洞过大一次性写不完
作为这个脑洞的源泉我选择更新
再也无法直视EC了呢
   
    
    
     
   

这是Erik与Charles今年的第四次离婚了。从平日的表现来看,学院里的各位同学已经开始开赌局赌自家校长与隔壁反派头目结婚的时候会干几次了,但是这次的情况好像不太一样。准确来说,是这次要求复婚的人有点多过头了。

  “爸!我求你了,快点回去和教授结婚吧!不然你很快就会失去自己可爱的儿子!”Erik皱着眉头看着快银,后者死死的抱着他的大腿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这是第七波跑来向他诉苦的人,就连妇联的人也来过好几次了,但每次都是支支吾吾的不敢直接说出来,老万表示我小小的眼睛充满大大的疑惑,可他每次想说什么的时候对方都会立刻捂住耳朵转头就跑。

  完了,自家儿子发疯了。他回头向Raven和Hank救助,两人满脸也严肃好像如果Erik再不复合,这个世界就会毁灭一般。“这次事态已经过于严重了,我也劝不住Charles。”Raven无辜的耸耸肩,什么时候复婚她倒是无所谓,就是时间每拖晚一些Erik会死的更加惨烈一点。

  “这到底是怎么了?Charles出事了吗?”Erik问道,可是没有人回答他。谁也不想被教授脑,这个世界只有靠Erik一个人去拯救了。

  “你还是回来看一眼吧,我们只能帮你帮到这里了。 ”Hank把Peter从Erik腿上扒拉下来,离开前对着欲言又止的万磁王发送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那个眼神在Erik眼里简直称得上令人毛骨悚然,他脑内突然闪过了无数画面,各种霸道总裁文里的什么自 杀啊带孕跑啊得绝症啊各种虐心套路一下子涌上来,久经沙场的万磁王突然慌的一批,难道……难道Charles因为爱恨反复交织,受不了内心的煎熬而想不开了吗?少女漫看多的Erik自动脑补了一出年度大戏《Erik我曾经爱过你》,满头秀发的Charles抱着没人要的孩子,手握离婚证书,看着渐渐远去的Erik的背影,凄苦一笑,喃喃自语:“Erik,我得了癌症……”

  Emma看着Erik在三秒内完成了由沉默到猛男落泪到突然起飞去学校看看的巨型转变,转头对还没走的Raven说:“你们学院还缺人吗?我不想继续跟着Erik混了,没前途。”
  
        
      
     
  Erik很快来到的学院,虽然他现在十分想冲进去看看Charles情况如何,但身为反派的尊严在反复请求他守住最后的底线,于是大名鼎鼎的万磁王放下自己作场面人的尊严,偷偷的躲在窗户外面偷听上课的内容,显眼的紫色头盔被一片片绿色草丛很好的遮掩起来,感觉并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呢。Erik信心满满的蹲在窗口,然后悄咪咪的向里面瞟了一眼,窗明几净的房间,坐在地上努力认真听课的学生们,还有光着膀子坐在轮椅上吃大饼的Charles……

  “Rogen,你为什么在晃?”Storm好心的问着突然全身发抖的金刚狼,然后意识到不仅仅是他在抖,整个学院里所有的金属制品都在颤抖,像是蹲在草丛中的Er-我的查查-他怎么了-性感万磁王-在线秒怂-ik的内心。

  “Charles!你不是Charles!你是谁?我是哪里?!”Charles目光冷漠的看着突然出现并且胡言乱语的Erik,放下手里的大葱卷饼,微笑着拿起棍子,一张口便是一句流利的东北话:“哟,大兄弟你咋才来呢?”

  完了,这次是真的玩脱了。Erik看了一眼坐在轮椅上的光头光膀子一身肌肉一口东北话敲着木棍的Charles,扑通一声跪在地上,小心翼翼的握住教授钢筋有力的双手,深情而又悲痛的说道:“Charles 都怪我不好,求求你不要再任性了好吗,我不应该和你离婚导致你发疯的……”

  Charles选择微笑着一棍子将Erik打晕了过去,然后不屑的朝地上吐了一口唾沫:“切,像个娘们一样叽叽歪歪的,咋啦,饭没吃饱啊。还有你们,把这个孽种抬到我房间里去。”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台下的学生们立刻兢兢业业的走上前将万磁王抬走,一边长叹一口气。

  唉,让你再离婚,离出事情来了吧,真是天道好轮回,老天饶过谁。

  金刚狼表示世界终于清净了,以及他明天可能要和医院联系一个艾德曼合金的拆除手术,事态十分紧急。

评论(48)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