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全员】关于反超英战甲的冷笑话〔2〕

第二波啦
随缘更新,想看什么可以说
@喜欢树熊的陶陶 要的反格鲁特战甲
   
   
   
  
1.Tony觉得自己对不起银河护卫队。

2.于是他做了反格鲁特战甲和反卡魔拉战甲。

3.星爵你别看了,你是不会看到反星爵战甲的。幻视好心的跑去安慰每天疯狂期待的星爵同学,然后看着星爵哭着跑出门表示十分不解。

4.反格鲁特战甲做的很小,和格鲁特差不多大,但做完后Tony发现格鲁特变大了。

5.Tony把反格鲁特装甲敲了,原因是因为以小欺大更加不公平了。

6.星爵表示土豪没有人性,凭什么我们把战甲敲了你就有意见,你自己敲了就面无表情甚至拍手叫好。Jarvis表示sir比你有钱所以他爱咋咋地就咋地。

7.星爵又哭着跑出去。

8.格鲁特很失望因为他看不见反格鲁特战甲了。

9.众人表示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你们会为了这种奇怪的东西而难过没有针对自己的装甲难道不是好事吗。火箭抱着哭唧唧的格鲁特表示猎鹰你闭嘴吧搞得像你不想要反猎鹰装甲一样哦对了我忘了世界上没有反猎鹰装甲。

10.这次是猎鹰哭着跑了出去。

11.巴基甚至塞给他钱让他记得跑回来时带几个李子回来,一定要去旁边的浩克笑起来甜蜜蜜水果摊去买。

12.猎鹰表示老子不回来了,我猎-阿毛-没有战甲算什么-我根本不在乎-鹰,就算是饿死在外面,也不会回来的。

13.反卡魔拉战甲是绿的,卡魔拉听了想打人。

14.黑寡妇表示没事你要原谅一个直男的配色看看反黑寡妇战警居然是白的你说气不气人。

15.星爵一直蹲在大厦门口等着其他人哭着跑出来,但是他没等到,因为猎鹰是飞出去的。

16.反奇异博士装甲被偷了,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姓人士表示,盗贼是某位保护世界和平的马脸神仙。记者对此形容表示怀疑,毕竟世界上还有谁的脸长的像马脸呢,这是不真实的。

17.反幻视装甲里有很多辣椒面,但是不到关键时刻绝不使用,原因之一是会熏到其他人,原因二是因为大厦里几乎所有的辣椒面都被幻视拿去做饭了。

18.传说钢铁侠有做过反黑豹战甲,在听说了这件事之后瓦坎达的国王殿下默默的让妹妹发明了反钢铁侠战甲,双方在进行过肉 体 交 流 后都对对方做的战甲十分满意,于是交换装甲后回家了。有钱人的世界你们不懂。

19.当然隔壁x战警剧组的装甲也一个没少,但是没有人看见过,据说是因为反万磁王装甲没有做成紫色导致老万把所有有关x战警的反装甲全部捏碎使土豪爸爸悲痛欲绝找到隔壁教授狂吹枕边风〔??〕然后隔壁教授立刻道歉把老万摁到地上摩擦加诚恳道歉并表示大家都是朋友不要捣鼓这些东西了之后才了结。

20.猎鹰趴在门口表示为什么炸42个装甲您老都面无表情甚至笑出了声但看见十来台装甲被捏了就哭成这样难道是传说中的戏精附体想看隔壁离婚吗。

21.猎鹰被禁言了。班纳博士很开心。

22.星爵趴在门口表示这是一份荣耀他们居然不接受真是太可惜了,实在不行就给我好了。

23.火箭嘲笑自家队友表示你连别人捏碎的破烂都要这和隔壁收废铁的有区别吗以及这哪里是荣耀了哦不对我忘了你没有所以你不懂。

24.星爵想要哭着跑出去,但他已经在外面了。所以他只能尬笑道:“妇联人捡废铁的事那能叫捡废铁吗?”于是众人便很快活的笑了。

25.周树人同学的棺材板压不住了。星爵表示管我屁事。

评论(27)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