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多CP】哨向是什么东西

ooc预警,哨向设定
亲子文 【bushi
只是想写精神体和信息素,所以设定不完全请谅

    
     
    
      
一大早,Wanda就拖着Natasha跪在大厅里,Natasha试图反抗着站起来却又被红色魔法给摁了回去,因为复仇者联盟的各位正用一种可以杀人的眼神看着她们。

要死一起死。求生欲极强的Wanda这次下定了决心

“所以,这又是什么东西?又是上次的ABO吗?”空气里弥漫着强烈的信息素味,Loki正疯狂的试图远离Thor身上油腻的炸鸡味,后者泪眼汪汪的看着他,仿佛一只被主人抛弃的大金毛。

“都怪Natasha!”Wanda在时光的磨砺下早就练成了一身甩锅的好本领,“她昨天晚上居然在Lofter上给我推荐哨向的小黄文,我看完之后没忍住就……”反正都不是第一次这么大声的说这种事,女巫干脆放飞自我,迅速交代了昨夜发生的一切,甚至连黄文的内容都描述的活色生香。

一边的Natasha脸色也不好看,小红心她只是看的太爽了顺手就点了一个,却没想到Wanda居然关注了她,还这么快的暴露自己。

呵,这个世界没救了。Natasha选择自暴自弃,心想着干脆就把其它的那些人兽play支配服从play什么的统统塞给Wanda让她一个人玩去吧,老娘明天就辞职不干了,当什么超级英雄,还不如去写同人。

“哦—,这次是什么哨向是吧。”Tony挑了挑眉。看小女巫的反应,估计这次又是什么色情的东西了,反正也是自己所擅长的东西去,这位花花公子一点也不慌。“多大点事,过几天就好了嘛,顺便帮我查一下哨向的具体玩法是什么,Jarvis。”

没有回答。

“Jarvis?”Tony脸色一下子就黑了,跑到房间里一看,发现整个Jarvis的主机连带着数据和实体都消失了。

事情一下子大了。

所有人眼睁睁看着金主爸爸从角落里拖出Friday的主机,把各种数据确认完毕,又将芯片插入大厦系统中,'在粉色的光球亮起然后冷酷的下达命令“Friday,把Wanda扔出去,魔法没解除前别让她再回大厦了。”

“不!Tony!爸爸我错了!Jarvis可能是成为你的精神体了也不一定!不要把我赶出去!”Wanda瞬间求生欲爆炸。“jarvis绝对不会随便消失的!再给我一次机会。”

仿佛是上天被女巫的求生欲所感动,下一秒的大厦内突然闪出一阵烟雾,一道人影从中走出,Tony一个健步冲上去抱住Jarvis的脖子仔仔细细的把管家全身上下看了个遍,“Jarvis?”

“At your service,sir”Jarvis温和的抚摸着自家主人的后背来安抚他,眼角的余光严肃的扫过一旁快笑出声的复仇者们。“不,许,笑!”Tony把脸埋在管家的胸口,发出模糊的警告声。他才没有踮脚去抱jar的脖子,绝对没有。
  
  
   
  

复仇者们其实都很闲,这不是什么好事。

“Bucky,你的精神体是什么啊?你不好奇吗?”美国队长看着在沙发上吃李子的Bucky,决定上去搭话。

冬日战士一脸呆的看着他,思考了几秒后做出标答,“不好奇。”

“我的精神体居然是个桃子诶!Bucky你看。”美队尬聊失败,但是他绝不放弃。身后是一只巨型的桃子,上面有红白蓝三色的条纹,十分美国队长。

Bucky无动于衷,又拿起了一个李子。

桃子又不好吃。

Steve瞬间有一些小失落,怎么办自家CP喜欢李子胜过男朋友。Bucky犹豫了一下,不给Steve看他会不开心,不开心就没有人给他买李子吃了,没有李子吃后果很严重。在严肃的思考后,Bucky做出慎重的决定。

“啪!”一声脆响过后,一只巨型的李子出现在了二人面前是的没有错就是李子,和美队的桃子一样大甚至上面还有一颗小红星。摊在沙发上的Bucky眼睛一亮,凭借当年在嗨爪训练多年的速度扑到了大李子上面就是一口……

“等一下!”跪在地上的绯红女巫突然一个魔法,乒的一下把Bucky给扔了出去远离李子。绿眼睛的战士一脸懵逼,拿起别在腰上的左轮手枪对着Wanda就是一枪,又被Steve的盾给挡住。

“你干什么!”冬兵生气了,凭什么不给我吃李子!你们没有人权!不是这样的啊,Wanda一身冷汗的看着Steve手中的盾和Bucky手里的枪,决定向还有一丝理智的队长诉说,“精神体不能吃啊,吃了的话Bucky会死掉的!”

“真的吗?”绯红女巫疯狂点头,生怕下一秒护食的Bucky会控制不住自己给她一枪,“这个设定里面的精神体和大脑是有一定联系的,如果精神体受损,人也会崩溃的。”

怎么办,一边是李子,一边是生命,Bucky感觉自己要死掉了。

“也就是说出,精神体是主人可以控制的咯?”路过的Tony突然兴致勃勃的问,jarvis感觉心头一跳“sir,你想干什……”随着一声巨响Jarvis消失在原地

Tony突然爆发出一阵笑声,然后以极快的速度冲到冰箱边,极为嚣张的踩着椅子说:“哈哈,这次看谁来阻止我吃甜甜圈。”终于等到这一天,Tony开心的想唱歌,

“Sir,You'll regret it.”Jarvis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传来,Tony无所谓的挥了挥手,反正能吃多少是多少让,你平时再禁我甜甜圈。

五妹在角落里偷笑,虽然控制Tony糖分的摄入是这座大厦AI共同的责任,但是看到哥哥被欺负的场景依旧很爽。
   

 

 
  
故事本该这样继续美满的进行下去,直到有一天Thor被一只巨型炸鸡追赶得满大厦跑,大家才意识到精神体的危害性有多大。于是在众人的依依不舍下,Wanda把这个世界又变了回去。

几天后,快银带来了万磁王和教授再次离婚的消息,原因是万磁王的精神体是一个巨大的鸡蛋。

“姐,你怎么了?”快银关心的问道,Wanda心虚的回头“没什么没什么。”

她总不能说他们离婚的真实原因是因为自己看了同人文吧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