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油煎蛋☆

请叫我饼干☆

【闺蜜组】赌博是门技术活

很短,借了我爸的梗
【她自己也不记得这个梗了??】。
很沙雕,大写OOC预警。
请在观看时自行脑补滚苹果的惩罚游戏
上周在寝室打UNO的真实写照

   
  

如果Bucky,Loki和Charles在一起打牌会怎么样?

这个著名的问题曾一度在知乎上放了很久。一位是表面傻白甜其实本质是个幸运E的冬兵,一位是拥有幻术能力的邪神,一位是可以读心的变种人教授,三个人在一起打牌的场面绝对是活色生香,大动干戈……

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三人在沙发上打牌已经打了将近一个小时了,但至今没有分出胜负。Loki和Charles二人面对面的坐着,脸上带着心照不宣的微笑,Bucky拿起第37个李子,默默的塞到嘴里,随意的将手中的牌放在一旁。

“你手里应该已经没有牌了吧。”Loki勾了勾嘴角,7张牌在手中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恰好挡住眼角的笑意。Charles不为所动的眨了眨眼睛,脚尖微妙的在空气中轻轻抖动:“那可不一定呵,我看没招的人是你吧。”

“哦,没有用读心术你又如何知道呢?”

“你早就用幻术把牌换了,我看了又有什么用。”

“呵,本神才不屑于在这种小事上动用法术。”

“是吗?那上次是谁用幻术去偷Bucky的牌结果被一个过肩摔摔到地上的?”Charles笑得的很无辜。

Loki瞬间语塞,差点被教授一句话噎死又无法反击,只有狠狠的瞪对方一眼。对面的那位不为所动,抽出一张牌优雅的抛到牌堆上“又轮到你了呢。”

“那可不一定。”Loki抽住一张牌甩了出去,动作潇洒有力。Charles无视他幼稚的行为,接着一张牌上去,同时捅了捅一旁正在吃第38个李子的Bucky:“轮到你了,小胖子。”Loki用语言唤醒沉迷进食的牌友。

Bucky白了一眼给别方乱起外号的charles,看也不看就捡起一张牌扔了出去,一张黑卡静静飞出,成为引起战事的导火线。

“啧啧,不行啊Bucky,你打牌的方式越来越暴力了。”

“怪我咯,我只是随便拿的”

“黑卡可是你随随便便就可以拿出来的?真是没有人权。”Loki装出一副晕厥的样子虚弱的靠在Charles身上,又被无情的排了下去。

“不要试图看我的牌。”

“诶呀这都被你发现了呢,不亏是教授呢。”Loki笑眯眯回应,一边悄悄握住前面从Charles那里偷来的牌,极快的扫了一眼,然后大骂一声脏话,把手中的牌摔在Charles脚下。

“我早就和你说过不要偷我的牌,没有用的。”Charles无辜的怂了怂肩,拿起茶杯喝了一口,差点难喝到吐出来。小教授放下修养,大骂一句脏话,看着笑成疯子的Loki,气到想打人。

“Vision做的蔬菜汁,味道如何?”Loki学着Charles的样子怂了怂肩,教授黑成猎鹰的脸让他觉得神清气爽。

“不论如何,Loki,你完蛋了。”Charles看着牌堆中的黑卡,礼貌而不失愤怒的看着Loki。

Loki又摆出那副高深莫测的表情,手里的牌不断的翻涌着“是吗,我怎么觉得是你要完了呢?”

“不不不,绝对是你。”

“是你”

“是你”

“你,绝对是你”

“怎么可能是我呢,当然是你了。”

“如果不是我呢”

“可惜没有如果”

“这个世界上就是有如果。”Loki把手里的牌笑着摆出来,一边对着Charles做出一个“你请”的手势:“现在,到底是谁要完了呢?”

“依然是你。”Charles也拿出一张牌,不偏不倚的放在Loki的牌上方,指尖轻轻擦过对方的指腹,其中的挑衅意味不言而喻。

  
  
“他们在干嘛啊,Wanda。”Vision好奇的问道。“看起来很难的样子,你看,他们都快打起来了。”

“不,那只是UNO而已。”Wanda拉着三岁孩子的手同他耐心解释。

评论(20)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