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酱油煎蛋☆

sidiaoidfangxiashouj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7篇文章,20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酱油煎蛋☆

酱油煎蛋☆

 

【全员】关于反超英装甲的冷笑话

极度沙雕预警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1.美队一直很好奇Tony手里的反美队装甲是怎么样的,于是有一天他偷偷溜进去看了一眼,结果发现那只是一台MARK1的装甲,旁边还放了一块牌子【最老的装甲给最老的你】

2.反巴基装甲里面装有李子炮,不过里面的李子好像都
被Bucky吃完了。

3.反Wanda的装甲看起来是最厉害的一款,各种加速器,新型具有麻痹功能武器,烟雾的毒性的炮弹,还有网络屏蔽器来阻止Wanda看同人的。

4.反雷神战甲的身后有披风,还具有放射高压电的功能和各种小刀的储存。听说Thor很怕这套装甲,但是Loki很喜欢 他一直在想办法把这套装甲偷回去。

5.反邪神装甲在肾的部位特地加厚了几层。

6.反蜘蛛装甲看起来就是一只很大的金红色蜘蛛,据内部人员透露,Peter一看见这套装甲就会吓到全身哆嗦。

7.反奥创装甲的AI被设定为Friday。

8.反浩克装甲被班纳操控过,他很喜欢这套装甲,Tony表示你喜欢的话就拿去吧,结果猎鹰嘴贱说了一句如果在装甲变身成Hulk的话就很好玩 了,两个绿巨人在一起的威力真是伟大啊。

9.猎鹰被哭着的Hulk来了个漂亮的五连摔,并且班纳从此拒绝参与任何有关猎鹰装甲的修护和升级。

10.这个世界上没有反猎鹰装甲这种东西,因为没有必要。

11..由于鹰眼退休了,所以世界上也没有反鹰眼战甲。

12.Clint开始怀疑Tony是否对鹰这种东西有偏见,结果被Tony禁了一个月的小甜饼。

13.反火箭战甲很矮,只有通过Jarvis操控,但Tony表示这样就够了,不然别人绝对要说我们以大欺小。

14.Rocket气到用机枪轰了反火箭战甲,结果发现振金材质根本打不坏。Quill对此感到很欣慰,他不用再多赔一副战甲的钱了。

15.其实反火箭装甲就是反银河护卫队装甲,因为Tony认为火箭是整个护卫队中杀伤力最高的,其他的人应付一下就好了。

16.反火箭装甲被Quill用力量宝石打成了渣渣。

17.银河护卫队不得不留下来通过卖艺的方式补偿装甲钱。

18.反奇异博士装甲里有10个G的奇异玫瑰高 清 无 码的剪辑。

19.王表示这不是你三番两头去Tony那里和他作对的理由

    

  
我是沙雕没错了

酱油煎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酱油煎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